close

三星的java遊戲要怎麼用傳的呢??
老是傳輸失敗
請大大教教我吧!!
請給我詳細的步驟








eakfix">


在使用三星手機下載安裝java遊戲時會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錯誤提示,而導致不能正常傳輸呢?經過自己的研究,找到了java傳輸失敗的原因,並且進行了總結,分享給更多的人,也希望大家可以將自己知道的應用技巧添加進來!


1、手機應用=>JAVA世界=>設定裡的接入點名稱為internet、用戶名、密碼都留空,代理服務器設為「無效」。這一條相當重要,最開始我是按照D5的方法傳的,由於沒改成internet,傳輸就沒有成功。  

2、Softick PPP軟件一定要設置好,讓Softick PPP軟件的Bluetooth/Serial選項裡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端口。一次我重做系統之後,重裝Softick PPP時忘記改端口,再傳遊戲時就出現了重啟現象。  

3、第一次傳輸成功的話,如果再傳java的時候輸入#*5737425#直接選第二項「串連埠下載」,不要再重複選「PPP UP 」和「USB」了如果選的話手機會重啟。  

4、一些步驟沒有做對,就會死機重啟。要是出現死機重啟的現象就先輸入#*536961#,然後重啟手機,拔掉數據線,關閉Softick PPP軟件,接著先插數據線,再打開Softick PPP軟件,重新開始一步一步做,一定可以傳人java的。同樣,提示「安裝錯誤」的話,也要這樣做的。  

5、檢查java程序的文件名,不要用_之類的特殊符號。  

6、不要把java程序的路徑放在中文文件夾中,而且jar遊戲最好不能是中文名稱.這點的確是看來的,我的java文件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傳到手機中的。  7、也有可能是你機器本身的USB口的問題的。  

8、遊戲本身的問題,本身三星的硬件不太好,對java的兼容性就不好,不是什麼遊戲都可以成功下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