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動畫都是用伊莉影片區來看

最近幾天我跟以前一樣
用雅虎找伊莉的動畫看

可是打了關鍵字他都沒顯示出伊莉的相關網頁
例如: 血意少年01 伊莉

後來就去伊莉的首頁找 點了影片卻出現
因為頻寬超出負荷,電影和影視頻道只供基本用戶以上用戶使用。
成人影片發佈到非成人頻道只會讓你的帳號馬上被禁訪,並不會令你成為基本或高級用戶,請自重珍惜帳號。 消息提示您現在還無權觀看該頻道視頻,請等待管理員審核!
稍等跳轉,如果不能跳轉,請手動點擊上面的鏈接! 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暫不開放註冊,請先到伊莉討論區註冊會員,再到伊莉影片區登錄
瀏覽影片請先登入,伊莉討論區的用戶組和贊助權限不能在伊莉影片區使用 (獨立分開運作)
註冊用戶無法觀看 [基] 頻道,基本用戶無法觀看 [高] 頻道 (立即升級用戶組)
註冊用戶分享優質影片後可向版主申請基本用戶,基本用戶影片被頂30會升為高級用戶。

她這個是甚麼意思? 以前能看現在畏甚麼不能?







  • 2013-08-26 14:34:44 補充


    我看的不是限制級.....以前看動畫我根本不是會員還是看的了




  • 2013-08-26 14:39:07 補充


    回夜月

    所以我動畫不能看只是因為太多人在看?

    還是我的網路又發生甚麼問題?